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食品帮你快速跟热量说拜拜

2014-08-31 03:05:00来源:减肥ing

  聚会或是和朋友聚餐时,应该有过发现不小心吃了太多的经验吧? 为此受罪恶感的折磨,还是用”密技”把吃过量归零就看你自己的决定罗!

  这次向大家介绍的是,只靠吃就可以消除热量摄取过度的好食物!

  1.凤梨.奇异果.木瓜

  昨晚大吃担心脂肪上身吗?5样食品帮你快速跟热量说掰掰

  一般来说,现在吃下去的食物到转换成脂肪约需花两周的时间,暴饮暴食後的48小时内做调整的话将可能预防体重增加。

  在暴饮暴食後48小时内的饮食中吃了什麽,能够大大改变之後的体重。

  首先向大家推荐的是,凤梨、奇异果和木瓜。这些水果含有消化酵素之一的蛋白酶,有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的作用。

  更好的是,在钾的作用下会代谢掉体内多余的水分,帮助消除水肿。

  2.小羊肉或瘦牛肉、猪肉

  卡尼丁在减肥是不可缺少的角色,不只燃烧吃进去的脂肪,还可以将燃烧到储存在体内的体脂肪转换成能量。

  除了瘦牛肉、猪肉外,小羊肉内所含的卡尼丁,每100g的量是猪肉的两倍之多,羊肉则是有六倍。

  3.海藻类

  海带或裙带菜、昆布、羊栖菜等海藻类内含的褐藻糖胶里,有阻扰身体吸收脂肪、代谢出体外的作用。

  而另一个成分”岩藻黄质”,则是能抑制体内囤积脂肪、把多余的脂肪做为能量燃烧掉。

  4.苦瓜

  苦瓜所含的结合物亚麻油酸,有不让体脂肪集中就这样分解或燃烧掉的作用。再来还能把脂肪转为能量,帮助燃烧停留的体脂肪,使棕色脂肪细胞活化。

  苦瓜瓜瓤的部分苦味会比较强烈,可以跟蛋混和一起做成义式炸物等,花点小功夫就可以变好吃罗!

  5.生姜

  昨晚大吃担心脂肪上身吗?5样食品帮你快速跟热量说掰掰

  改善寒性体质、固定做为美容食材的生姜,正好也有帮助减肥的作用。生姜辛辣的成分“姜辣素”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成代谢,增加能量消耗量。

  大家觉得如何呢? 万一哪天吃太多也不用担心罗!利用这些救兵食物来帮助你把那些过量的卡路里消灭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