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还以为这些食物能减肥?只会让你越吃越胖

2018-03-31 04:10:58来源:减肥ing

  三四月份不减肥,五六月份徒伤悲。所以现在正是小伙伴们摩拳擦掌减肥的时节。正因为如此,市面上所谓的减肥食物开始备受关注。但是各位亲,请认真的查看食物配料表,看它们是否真的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千万不要被食物的名称或者广告给欺骗。

  下面几种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所谓的减肥食物,但是吃了以后不会变瘦还会更胖。

  1.全麦面包

  全麦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是市面上的全麦面包为了丰富口味,都会搭配很多的配料。然而这些配料都含有大量的脂肪、糖和添加剂等。食用后根本不能得到预期的瘦身效果。

  所以在挑选全麦面包时要多关注配料表,挑选一些全麦含量高,热量低的全麦面包。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2.酸奶

  几乎每个减肥食谱都会推荐食用酸奶。因为酸奶可以改善场内环境,帮助消化和排泄,既能缓解便秘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

  但是不是所有的酸奶都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减肥期间应该挑选脱脂无糖的酸奶。杜绝饮用任何形式的酸奶饮料。

  3.粉丝

  面条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大,食用后容易发胖,那就将面条改成粉丝吧。

  其实粉丝食用后一样会发胖。因为粉丝的原料是淀粉,同样含有碳水化合物。

  如果想瘦身就不能大量的食用粉丝和面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