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最强排毒蔬菜是它

2015-12-07 23:59:31来源:减肥ing

  大白菜是餐桌上最常见的一到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其中维生素C(抗坏血酸)的含量比黄瓜高4倍、比番茄高1.4倍;维生素A(胡萝卜素)的含量,比黄瓜高1.8倍。

  维生素A是天然无毒的抗癌物质,它能减少咽喉、食管和胃肠等上皮组织的炎症,可以阻止致癌物质引起的细胞突变,从而能抑制某些组织的癌前病变。

  维生素C也叫抗坏血酸,能够阻止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生成,同时能抑制癌细胞的增殖。

  白菜含有一种叫做吲哚-3-甲醇的化合物,其含量约占大白菜重量的0.01%,它能促进人体产生一种重要的酶,这种酶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分裂。

  白菜所含有的微量元素钼,钼是人体金属酶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调查在食道癌的高发地区,人们头发当中钼的含量最低,这与当地水土中缺钼是有关的。钼能阻断亚硝胺等致癌物质在人体内的生成,所以能防止癌症的发生。据测算,每天吃1磅大白菜,或白菜榨汁,每天饭后服200-300克,就能吸收到500 毫克这种化合物,达到预防癌症的目的。

  推荐一款大白菜最强排毒做法:

  大白菜,以叶为主(少量菜帮)加水煮,不加油盐,可适量放少许辣椒、花椒或是去皮生姜(生姜皮性寒,姜肉性热)。每天肚子饿了就吃,连吃三天,不吃别的食物,第三天除了吃白菜叶外可再喝些白菜汤。白菜要煮得烂一点。

  这种吃法排毒效果奇佳,对便秘或者肠胃不健康的人是一次大扫除。如果每个月能坚持一次,或者一次能增加到七天更佳。吃了以后会排出宿便,刚开始黑色,吃的时间长的会排出果冻一样的宿便,坚持二十一天以上的人会排出五种颜色的大便,那是把五脏的毒都清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