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肥胖女子与偶像合影受刺激 下狠心减重一半

2014-08-28 02:15:40来源:减肥ing

  尽管艾默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合照,但是当时照片上的自己却臃肿不堪。

  艾默生的衣服尺寸从28号减到了14号

  英国一中年女子近日成功减肥,甩掉近55公斤体重,而促使她下狠心减肥的动力竟然是一张和偶像歌手的合影。

  曼迪·艾默生现年44岁,生活在英国盖茨黑德市。身高只有5.1英尺(约1.55米)的她体重一度超过120斤。从21岁生下第一个孩子后,肥胖问题就一直困扰着艾默生,30岁以后体重更是一路飙升。

  然而艾默生却在人到中年时成功减肥,体重骤然降到70公斤。促使她成功减肥的原因竟是一次和偶像的见面。原来,艾默生一直很崇拜英国歌手加里·巴洛,20余年来一直视其为偶像。终于在一次见面会上,艾默生有幸被选上和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

  尽管艾默生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合照,但是当时照片上的自己却臃肿不堪,她形容当时的状态“十分可怕”。自此艾默生下定决心减肥。她参加了减肥俱乐部,并开始控制饮食。最终她终于成功减掉了55斤体重。而肥胖带来的其他并发症也得到改善。艾默生的衣服尺寸从28号减到了14号。

  现在的艾默生充满自信,而她成功减肥的事迹也鼓舞了很多被肥胖问题困扰的人。艾默生表示:“我现在很想再见见加里·巴洛,让他看到我减肥后的样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