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毫无效果的四个错误减肥方法

2014-08-17 06:56:01来源:减肥ing

  比平常多吃了点的日子、享受了甜食及美酒以後,因为「吃太饱」「明天开始不减肥不行」而後悔的女性不在少数。但是,若是使用错误的方法,即使再怎麽努力也只是累积压力,是没有办法瘦下来的。

  在这里要来谈谈大家容易误会的“4个错误百出的减肥”

  1.替换早餐内容并不会对代谢有所帮助

  早晨因为没有食慾而将早餐换成优格或是蔬果奶昔的人! 我们的身体会藉由摄取早餐开启代谢的开关。所以摄取早餐以後,就可以处於代谢提升的状态。

  早餐应该要营养均衡。要替换的话,最好选择之後只剩下睡眠,不太会使用到能量的晚上。这麽一来,早上起床时也比较容易感到饥饿。

  2.并非只要是酵素什麽都好

  最近流行的“酵素减肥法”。为了美容与健康,现在正在摄取酵素饮料及健康保健食品的你! 是不是以为「只要是酵素都是一样的」呢?

  酵素在加热至48度以上以後会死亡,并停止一切的活动。购买时,应该选择未经过加热加工的产品。

  摄取含有酵素的肉类、鱼类及蔬菜时,可以试着在料理方法上下点工夫。

  3.光在意热量是不行的

  减肥时总是很在意食物的热量吧! 的确,减少所摄取的热量就一定会瘦。

  但是,若是所摄取的热量低於基础代谢,那可就是绝对NG的了。因为身体为了维持生命活动,会尽量抑制所消耗的热量,所以会陷入“不吃也瘦不下来”的状态。

  此外,即使仅摄取蒟蒻、沙拉及寒天等或是极端减少所摄取的碳水化合物,身体无法获得饱足感也有可能导致爆饮暴食,所以要注意减肥不要过度严苛。

  4.以为早晨甜点OK那可就错了

  “晚上甜点=肥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是不是觉得如果是一天的开始的早晨的话就OK了呢? 其实这也是不OK的。

  早晨所摄取的东西最容易被吸收,所以摄取甜点等血糖容易上升,脂肪也就容易囤积。不仅如此,甜点不容易维持饱足感,所以马上就会感到肚子饿。

  甜点最好在一天之中体温最高,最能帮助能量代谢的下午3点~6点之间摄取。而摄取甜食的日子,饮食方面应该多留心摄取含有能够促进脂肪糖质的消化与吸收的维他命B。

  介绍了怎麽减就是瘦不下来的人容易误会的NG减肥法。有上述情况的人,为了在夏天之前拥有窈窕曲线,现在就必须赶快进行改善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