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10个窍门让你拥有光滑双腿

2014-06-12 04:17:58来源:减肥ing

  没有什么比礼服或裙装下透出的毛茸茸的腿更让人觉得绝望了,光滑、柔软的腿是夏季美丽的必备武器。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种快速脱毛的办法可 以帮助你轻松去除多余毛发,大多数脱毛工作可以在家进行,只有少部分需要专业的美容师来帮忙。外媒为我们总结了一些提示,这些提示将帮助你拥有光滑的双腿。

  1.打蜡

  打蜡是脱毛最流行的方法之一,这种方法可以用在身体的每个部分。如果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方法而且毛发有特别厚,推荐先预约专业人士帮忙。当你觉得你自己可以独立完成的时候,这里有很多选择包括滚蜡、热蜡或冷蜡条,你只需要将他们敷在皮肤上,等待一会儿再剥落就好了。

  2.脱毛膏

  臭臭的脱毛膏在问世以来至今已经10年了。而现在的脱毛膏使用过后会使你的肌肤不但如丝般光滑而且透着淡淡幽香。但是,它们对敏感肌肤非常苛刻,所以使用前请先选择腿部小面积肌肤进行过敏测试。切记不要将脱毛膏使用在敏感区域,如比基尼区或腋下,当然如果这款脱毛膏是专门为这个区域设计的就另当别论啦。

  3.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的首选方法。它通过激光破坏毛囊来达到脱毛效果,这种办法很安全可以全身使用。大多数患者只需要8-10次便可以完成治疗,虽然它价格不菲,但它是永久除去体毛的最好办法。

  4.脱毛刀

  使用脱毛刀来进行脱毛是最快速的方法。使用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脱毛刀贴着腿部轮廓进行脱毛,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刀片对腿部的伤害。推荐使用一些剃须泡沫或者润肤油,它们可以在脱毛过程中保证皮肤滋润,在脱毛后涂抹保湿成分也是很好的滋润方法。但是这种方法的不足就是脱过毛的光滑皮肤很难挺一个晚上。

  5.电解

  电解使用细如毛发的针深入毛孔以温和的电流进行脱毛。这种治疗只能由有执照的专业人员来进行。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可能会因为电流通过而感到疼痛和不适,可以使用麻醉药膏或减小电荷强度来缓解疼痛。一旦治疗彻底,就再也不用担心会长体毛了。

  6.脱毛器

  脱毛器使用一系列的旋转镊子来拔除体毛,从毛发根部达到脱毛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毛发会变得越来越细,直到有一天你会惊奇地发现那些恼人的体毛已经消失不见了。当然,使用脱毛器是非常痛苦的,并且偶尔会引起毛发向内生长。在脱毛之前用温水浸泡腿部并用丝瓜络去除腿部角质可以有效的减轻疼痛。

  7.脱毛糖浆

  脱毛糖浆与打蜡非常相似,它通过使用粘稠的糖浆对体毛进行覆盖,然后撕拉去除体毛。它是一种最古老的脱毛方法,它从公元前1900年就已经开始被使用。你可以在家里用糖、柠檬汁和水制作自己的脱毛糖浆,网络上有很多配料方法可供参考,但是找到完全相同的两种方子好像并不容易。

  8.去角质

  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脱毛,为了确保过程顺利、结果有效,去角质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您可以使用您的厨房食材准备自己的天然去角质膏。取一些糖或者盐放到罐子里, 然后倒入足量的橄榄油,调成稠糊状。将他们敷在需要清洁的肌肤上并轻轻按摩,然后用温水洗净。你也可以购买去角质手套、丝瓜瓤、天然海绵,加入少量小苏打在自制的磨砂膏中,同样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9.保湿乳液

  去角质后,保持皮肤滋润是很重要的。传统的保湿乳液可以很好的滋润你的皮肤,但他们往往含有化学物质和有毒成分,长期使用会损害你的皮肤。可以使用天然保湿剂如椰子油、牛油树脂、可可油和蜂蜡来代替。这些天然的护肤品会使你的皮肤更加健康。

  10.身体膜

  得益于水疗护理中心的实用性以及合理的价格,它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美容护理的必去之处,几乎每一个美容院,水疗中心,健身房和百货公司都提供水疗护理,包括脱毛、按摩、面部护理和身体膜。现在最流行的身体膜是海藻膜、粘土膜、泥膜和酶类膜。

  现在你已经有了丝滑的双腿,接下来要做的是让它的颜色更漂亮。金色、古铜色的双腿看起来格外优雅,现在有很多安全的方式可以在避免UVA射线的伤害的同时帮助你获得这样一双美腿。在过去的几年里通过日晒后的健康皮肤人气逐年飙升,如果你总是惦记着去海滩进行日光浴,记得选择一款高品质的美黑产品,来帮助皮肤获得自然、健康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