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教你三种简易运动练就纤细美腿

2014-06-04 01:49:03来源:减肥ing

  大腿脂肪易堆积、腿部易浮肿、肌肉力量低下、腿型不直、膝盖多肉……女性们关于腿的烦恼真是无穷无尽。而且,因为夏天穿得较为单薄,会非常在意男性的目光。要是可以的话,真想立刻就拥有模特那样的纤细美腿。下面介绍了三种不会耽搁你时间的简易有效的美腿运动。

  1. 快速有效减掉大腿赘肉

  要减掉大腿赘肉的方法就是这个了!仰卧着抬起脚,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记得不弄把自己弄得太累。然后,以墙壁为支撑向上抬起双脚,坚持30秒。每天这样坚持10分钟。因为这个运动能放松肌肉、促进淋巴液的流动,第二天你就会发现大腿的肉变紧致了。另外,这项运动还能让多余的水分回归心脏,预防腿部浮肿。

  2.练出笔直双腿

  为了修整腿部线条,锻炼臀部和大腿周围是关键。向大家介绍的方法是可以边看电视或者边刷牙也能做到的。首先,要站得笔直,将膝关节上抬至水平90度,然后马上将脚尖弯向地板。每天空闲的时候做50~100次左右的话,腿型就能慢慢矫正过来了。

  3.塑造双腿优美线条

  这种运动能够使腿和臀部的肌肉线条张弛有度。首先,面对墙壁站立,双手撑住墙壁,伸出一条腿向后方踢上去。一条腿做完这个动作后,换另外一条腿。

  不能坚持运动的人有不少,因此极力推荐这三种简易有效的美腿运动。你觉得怎么样?这是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完成的美腿运动。从今天开始,请尝试着做两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