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盘点美腿五大要素 净白修长是居首

2014-05-07 01:44:16来源:减肥ing

  白皙修长的美腿堪称男性最欣赏的女性部位NO.1。然而男性心目中完美的玉腿究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怦然心动的晶莹

  白是永远的王道。男性不单纯欣赏洁白无瑕的面部肌肤,更对白皙晶莹的美腿满怀憧憬。从短裙下延伸出来的一双雪白长腿,恐怕是任何男人都无法抵挡的诱惑。炎炎夏日,紫外线将会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大敌。腿部防晒不要大意哦。

  2.触即难忘的柔软

  赏心悦目之外,男性对于美腿的一大定义还在于“富有弹性的柔软”。毕竟,软妹纸才易推倒嘛。当男性触及到恋人柔嫩光滑的大腿时,一定会被那丝绵软击中内心吧。

  3.增减合宜的丰度

  尽管女性总是一味追求模特般纤细的身材,在男性看来,太过纤瘦的双腿却令女性的魅力大打折扣。保持好身材的同时用运动来塑造漂亮的腿部曲线,这才是聪明的做法。

  4.线条优美的脚踝

  美腿的一大特点是质感十足,但这可并不意味着肉嘟嘟的形象会惹人怜爱。丰满匀称的长腿下盈盈不堪一握的纤细脚踝,通常是能十足展现女人味的关键点。在保养长腿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的脚踝配上合适的锻炼哦。

  5.挺拔笔直的端庄

  修长笔直的美腿一伸出来,谁与争锋!科学技术发达的现代,女性可以通过锻炼及骨骼矫正手术等来实现“笔直美腿”的梦想。在热情夏日来临之前,快为自己的迷人泳衣和诱惑短裙矫正你的罗圈腿吧!

  如此观来,男性与女性之间对美腿的定义似乎不尽相同。比起重视纤细线条的女性,男性似乎更加偏好富有女人味的类型。看来妹子们可以放弃噩梦节食,转而寻求更健康的塑形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