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5个饮食方法 帮你减掉“小肚腩”

2014-03-24 23:52:23来源:减肥ing

  3月好时光,很多女孩子都约好小伙伴计划共同出游。但此时,冬季“囤积”的腹部小赘肉,却可能使你在选择着装时犯了难,清新亮丽的薄款服装可不是那么容易遮住小肚腩。下面为读者制定特殊食谱,帮你无需节食,轻松瘦小腹。

  1.食用鱼肉代替其他肉食。

  鱼类富含单一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堆积。但如果不喜食鱼类,少脂肪的禽肉类也是不错的选择。

  2.保障纤维素的摄入。

  纤维素能使人有饱腹感,同时还有利于消化和排毒。我们可以在早上食用麦片粥,并在每日餐饮中多食用新鲜蔬菜,或在每道热菜中加入一汤勺糠米即可确保纤维素摄取。

  3.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也可使人易有饱腹感,并且有助于体液流动避免脂肪堆积,鱼类、禽类、豆腐、鸡蛋和酸奶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品。

  4.每日至少食用5种新鲜蔬菜或水果。

  多食蔬果可以免于饥饿也能避免摄入过多热量,并且对健康有益。

  5.少摄入碳水化合物。

  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保持体内血糖稳定并且避免糖类转化为多余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