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一个减小腹的好方法

2008-08-12 11:33:01来源:39健康网

  应该怎样减小腹?这个减小腹运动很有效,但必须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伸腿的动作时,脚尖务必朝上。腿伸直的时候,注意身体要保持平行线。

  腹肌运动

  怎样减小腹之仰卧起坐--三天给你纤纤细腰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每天做两组,没组做30次,10天下来,腰围可减少3公分。身体仰面平坦,膝盖弯曲,双手置于脑后,用力抬起上半身,如果完全抬起来上半身暂时有困难,抬起到能看见肚脐眼就可以了。这种运动也有助于收紧下垂的腹部。贵在坚持,每次想停下来时,再坚持做5 次。

  1平躺在地上,弯屈两腿,将两腿稍稍分开,将手臂放于身体两侧。收缩腹部臀部,抬起骨盆再落下,不能触及地面,这样连续做十次。休息一分钟,然后再继续做。

  2平躺在地上,张开双臂贴地,两腿垂直于地面,两脚保持弯屈,腰紧贴地面,这样不会对背部造成伤害。前后甩腿连续做十次。休息一分钟,然后再继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