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快速减肥致皮肤松弛 迷上举重健身重拾自信

2014-03-21 23:21:09来源:减肥ing

 

  图左为刚刚生下第二个孩子的詹姆斯,图右为爱上举重健身的她。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因减肥过快导致皮肤松弛、胸部平坦,让她失去自信。这名女子随后去医院隆胸,并积极健身,重新找回健美身材,还赢得举重比赛。

  据报道,英国南威尔士29岁女子詹姆斯生下第二个孩子后体重暴增,最重时期达到238磅(约108公斤),于是她决定减肥。

  詹姆斯严重控制摄取的热量,这让她快速减肥到126磅(约57公斤)。不少人可能会视之为减肥成功,詹姆斯却一点也不高兴。

  詹姆斯表示,她这样过快减肥,令身体皮肤变得松弛,连胸部也变得平坦。她失去自信,对伴侣也提不起兴趣,结果男友出轨,让詹姆斯进一步陷入低潮。

  为了走出低谷,詹姆斯决定隆胸,并转到健身室工作。她开始尝试接触健身,发现举重运动令她着迷。自此詹姆斯积极锻练,成为了“女力士”。2013年她赢得威尔士“最强壮女子比赛”,之后又在美国芝加哥赢得世界举重锦标赛。

  尽管在大多数人眼中,詹姆斯仍属肥胖,但她却对自己十分满意,称自己“从未感觉如此自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