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每日5分钟瘦脸操 打造完美笑颜

2014-02-10 01:30:44来源:减肥ing

  人们常说明媚的笑颜便是女子无双的魅力所在。但恐怕鲜有人意识到,倾城笑颜的魅力其实取决于脸颊的肉肉。肉肉的脸颊通常会给予人可人、易于亲近的印象,但过于肥嘟嘟的脸庞却甚是差强人意。

  此外,胖嘟嘟的脸颊较消瘦的鹅蛋儿脸而言,似是另给人心理上,加以身材同样肥胖的感受呢。有研究表明,确实简洁的面部线条是有视觉瘦身的效果,但不得不提的是,面部线条的瘦身雕刻又是颇为困难的。

  别担心,接下来就为女性朋友们介绍一款“每日5分钟瘦脸操”。

  请注意以下3个要点:

  1.清晰发音“a、i、u、e、o”

  清晰发声能够达到锻炼面部肌肉的功效,使平日缺乏锻炼的面部肌肉得到放松。“a、i、u、e、o”每一个音节的清晰咬字,都使人有意识地刺激面部肌肉。如此反复10次之后,面部线条的肌肉就会得到充分的解放,在此同时面部肌肉的僵硬也会有所缓解。

  2.不完全面部肌肉练习

  像吹气球般,使口腔中鼓满空气,并如此坚持5秒钟,后慢慢地吐出空气。像这样“鼓气放”的练习同样也是,基于对面部肌肉的锻炼。如此反复10次后,你就会明显感觉到脸颊内部“有效果了!”。

  但对于初学者,如此10个来回太为困难,为此建议刚开始练习时,应循序依次加大难度为好。

  3.排毒养颜

  不论是脸颊中还是颊骨下都是体内废物,极易堆积的区域。且随着废物的堆积,脸颊也会因此变得水肿。

  每天早晚肌肤护理时,先行进行面部推拿对水肿的改善颇为有效。沿着鼻翼横向起,顺着颊骨线(法令纹)的方向按摩,每5次一个回合。根据按摩的舒适度适当增减手指力度。此外按摩时使用乳霜、乳液等,排毒养颜的效果更为喜人。

  以上就是今日与大家分享的瘦脸小秘诀。“每日5分钟瘦脸操”让我们与肥嘟嘟的脸颊说再见,向百媚生的笑颜美人发起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