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细数明星们的那些减肥狠招

2014-01-07 02:12:12来源:减肥ing

  曾目睹郑秀文的减肥狠法,那是她跑完通告来电台接受我访问的时候,正好是午饭时间,她说饿,要吃午饭,问她要替她叫外卖吗?她说自携了午餐,她的助手就从手提袋中拿出两个小小的食物盒,一盒红色的生红萝卜条,绿色的是西芹条,她一条一条地咀嚼,很享受似的像正在吃天下第一美食,只吃了几条,她说够了。这还不算狠,她试过吃减肥药,甚至一天只吃一个苹果。而现在,她用最健康的方法减肥:几乎天天跑步及均衡饮食,整个人散发着一股阳光欢欣的气息,跟之前拼命把自己饿瘦的郑秀文天差地别。

  见过不少艺人吃减肥药,服药后失去胃口,见到喜欢的食物却食不下咽,因而变得沮丧,有人更因此患厌食症。

  减肥药以外,还有人服泻药,吃饱了吃泻药,把肚子泄清,纯粹为过口瘾。

  娱乐圈八成艺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方法,都可以写成减肥血泪史,郑欣宜和吴君如就曾将减肥方法写成书,一纸风行,成为畅销书。

  成为2013香港华语片票房吸金王的张家辉,如推出一本《我如何从钢条身型练成王字腹肌》,将接受训练一年的苦况写出来,一定卖个满堂红。

  容祖儿为了消瘦,曾做 “无饭女”,节食减肥,人家大鱼大肉,她只能吃蒸鱼的鱼骨过过口瘾。

  刘德华刚走红时,用保鲜膜裹身跑步消脂。

  胡杏儿因拍剧增肥变大肥妹,她用节食急速减磅,结果跟我做访问时,肚子饿得隆隆响起,十分尴尬,她也饿得眼晕,要求给她一个苹果饱腹。

  黄宗泽为拍广告要露腹,整天只饮青菜汤,吃无盐无油的蛤肉兼无淀粉食物。

  减肥的深层意义是锻炼一个人的毅力、意志和恒心,这或说明为何当红艺人都能减肥成功。

  但,奉劝一句:切勿用极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