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易学的一天瘦腿计划

2013-11-10 03:06:19来源:减肥ing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标,那么如何才能达到瘦腿的目的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瘦腿的方法,帮助大家轻轻松松改善腿部线条。

  清晨:踮脚3分钟

  早上起床后,人的血液循环是比较畅通的,此时进行腿部的锻炼也是比较有效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锻炼的方式很简单,将全身的力度都集中在脚尖的涌泉穴,可以打通腿部的阴经、阳经,这个动作每天坚持3分钟,一个月后能让你的小腿立瘦3公分。

  午后:曲腿伸腿3分钟

  经过一上午忙碌的工作,腿部需要缓解一下压力,你可以坐在椅子上,上半身与双腿呈90度夹角,双腿并拢用力抬至水平,坚持3~5秒后缓慢曲腿放下。这样连续做上3分钟,既能缓解你的腿部疲劳,还能减缓腿部的水肿现象,是一项非常适合上班族的瘦腿运动哦

  睡前:靠墙站立3分钟

  经过了一整天的工作,腿部处于很疲惫的状态,此时用热水冲洗,配上适当的按摩可以缓解压力,沐浴之后做一下瘦腿锻炼,是非常好的放松练习,只需你踮起脚尖背靠着墙壁,抬头挺胸收腹坚持3分钟。就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减少脂肪和毒素在体内的堆积,因为刺激了涌泉穴,还会有助于你的睡眠。

  以上三个瘦腿动作都是非常简单易学的,完全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只要你在琐碎的时间做上一做,一个月后的瘦腿效果是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