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你不可不知的6个瘦腿秘诀

2013-10-06 01:25:35来源:减肥ing

  瘦腿最快的秘诀,6个小窍门粗腿变细腿。有没有瘦腿的最快秘诀?当然是有的。只要你用心按照下面提示的去做,细腿就不在话下。这些瘦腿小窍门来自于生活经验总结,从饮食,运动,到保养等方面都有涉及。在你打造美腿的过程中,它们会帮助你更有效地瘦下来。

  改变自己的饮食

  在饮食中添加更多的含有蛋白质和纤维的食物。纤维使你的身体更瘦,而蛋白质有助于提高锻炼的效果。

  每周跳绳三至四次

  跳绳一个效果很好的大腿运动,也是一个很好的热身运动。开始跳绳之前前先用慢跑的步伐做一些高抬腿运动。跳绳的时候稍微弯曲膝盖,并保持你的背部在整个过程中是直的。慢慢的增加跳跃难度,加快节奏。

  做一些有氧运动

  例如骑自行车、游泳、慢跑或快步走等。这是极好的大腿锻炼的有氧运动。一周慢跑三至四次。如果你的体力可以,也可以选择快跑。开始,慢跑几分钟,休息30秒直到你有足够的能量,再次慢跑,坚持25至30分钟,每周至少三次。

  每周做一些慢蹲运动

  直立双脚与肩同宽,然后吸气,弯曲膝盖,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呼气,然后回到站立姿势。确保在锻炼过程中背部是挺直的。重复此动作5至10次。

  做一些哑铃弓步运动

  直立,双脚与肩同宽,双手持有哑铃,放松手臂和肩膀,让哑铃垂在身体两侧,然后右腿向前迈步,接着左腿迈步。重复10到15次左右。

  其它腿部运动

  背部平躺在运动垫上。吸气,然后抬起大腿,呼气,然后把腿落下来。保持你的双腿距离地面约1至2英寸高,重复此动作10次后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