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瘦脸必看:五分钟轻松打造小脸美女

2013-08-22 01:04:00来源:减肥ing

 

  什么样的脸庞才算漂亮

  脸上最重要的是眼睛、鼻子、嘴等五官,但是有的时候,五官都很好看,可却称不上是美人。这时大概的原因可以从面部线条上找出。面部线条简单的说是面部的形态和轮廓,一般最好看的脸形是瓜子脸和鹅蛋脸。事实上,面部线条对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和印象起重要的作用。即使是五官明显,各自好看,整体的脸形成四角或颧骨突出可能就让人印象不好。即便眼睛、鼻子、嘴等不那么好看,但面部线条好看,这个人就拥有一张好看的脸。

  现在都认为好看的鹅蛋脸型可以用客观的数字来表现,现代女性平均的脸长是182~186mm左右,脸宽是两边颧骨之间最宽的部位,大概129~136mm左右。还有均衡的脸庞比例是把脸分成三段时,从额头到眉毛,眉毛到鼻尖,鼻尖到下巴的长度要一样。

  面部黄金比例

  在面部的正面,左右对称垂直分五等份。

  面部从侧面分为额头、鼻子、下巴三等份。

  两边颧骨之间的距离大于两边颞面距离和下颌角距离10%左右。

  面部侧面的美学

  从侧面上分析鼻尖、上下嘴唇、下巴的关系。理想的嘴唇在2~4mm左右的后方。

  面部突出角度:下巴在从额头连接到鼻子底下的垂直线后方数毫米。

  五分钟打造小脸美女

  童颜的潮流短时间内是停止不了了。一起做做模特们热衷的打造小脸的面部瑜伽吧!每天只需五分钟,你也会成小脸美人的。

  活动一下面部,脸会变小

  面部肌肉多动,弹性也会增加,越不经常笑、不经常说话的人越比实际年龄显得大。要作经常笑、经常说话的人。还有,平时要多做面部肌肉运动。不用特别地抽出时间,把它变成习惯,就不用花费那么多钱去健身俱乐部,也不用抹名牌化妆品,就可以拥有既有弹力又健康的皮肤了。面部瑜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排出皮肤里的污垢。特别要以我们不经常使用的肌肉为中心活动,这可以预防皱纹,也可以给脑部供给氧气和血液,使我们的身体健康。

  模仿动物的面部瑜伽

  模仿动物模样的面部瑜伽,可刺激不常使用的肌肉,而且可以帮助缓解压力。

  (1)做模仿鱼的嘴形

  联想金鱼的模样。用力吸脸颊到嘴角,睁大眼睛给整个面部力度,维持一分钟左右。

  (2)做皱眉的狮子脸

  用鼻子吸气的状态下握拳,肩膀有力,皱紧面部。反复做皱紧和展开的动作。

  (3)做兔子被吓的动作

  最大程度的地睁大眼睛、张开嘴巴。维持10秒左右放松,反复五次左右。

  (4)做鸟的模样

  从侧面看的时候像鸟,舌尖朝上,抬下巴,头向左转。

  (5)做鬼脸

  伸出舌头,眼睛用力看上面。两手交叉往上伸出。最大程度地张大嘴巴、睁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