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众女星透露各自减肥方法

2013-07-22 01:09:01来源:减肥ing

 

  一到夏日,女士们最忌被见到肥肉横生,减肥成为必须行动。众人对减肥的方法各有不同,但最常见得莫过于节食。

  陈嘉桓:“试过两个星期只吃饼和米粉,吃得太清,打功夫的时候还晕倒了,我想是因为营养不够!”

  官恩娜:“试过参加了一个排毒疗程,三天里面只可以喝果汁,这个疗程除了排毒,还有减肥作用,但只可以吃果汁不能吃东西,都很辛苦!”

  杨爱瑾:“三天不吃饭,只喝果汁,是一些修身用途的饮料,有不同味道的果汁。”

  黄伊汶:“喝盐水减肥法,以两勺盐冲水饮,但已经很想吐!要马上去厕所!不过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琦琦:“试过逼自己每天都喝好多水,因为听说喝水多皮肤会好点、又健康一点。不过结果搞到自己生湿疹,我去看中医,医生说我喝太多冰水,身体就好像刚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水瓶一样,会有好多水气在瓶身。”

  Rosemary:“我会用健康方法,试过设定一个计划,就是7天不吃淀粉质,喝大量蔬果汁排毒,如果肚子饿就吃一个苹果。”

  Amanda S.:“如果真想瘦,就不要吃那么多,同时我最疯狂都是不停做桑拿,出一身汗就会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