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如何改变自己成功减肥(四)

2013-07-19 00:15:28来源:减肥ing

 

  如何改变自己成功减肥第四部分:找到相同目标的朋友和支持者

  (改变一切实验室)的研究结果发现,为你的目标增加新朋友能使成功的机率增加多达百分之四十,特别是在减重与健身方面。

  举个例,史丹佛大学医学教授艾比.金恩(Abby King)曾经针对218名努力达到足够运动量的人士作过一项实验。他鼓舞这些实验对象承诺每天至少步行30分钟。在确认他们的意愿後,有一组人每隔三周就会接到一通电话关心他们的进展,并恭贺他们的进步。这个来自陌生人简单的定期督促,使这组实验对象增加了百分之七十八的运动量(比那些接到电脑定期督促的人多更多)。电话鼓励持续了一年多,但此一行动结束之後,该组人仍继续保持这个新的运动习惯。

  你可以找一位既可以激励你又可以指导你的教练。譬如,约翰H第一个月就在健身房请了一位教练监督他运动。他们约好一周三次早晨六点半在健身房见面,这个约定使约翰必须早起前往健身房,因为他既不想浪费金钱也不愿意使教练失望,他的教练也可以指导他如何使用不同的健身器材与举重训练,以及如何在不会造成肌肉过度酸痛的情况下健身。

  另外一种格外重要的朋友是训练的伙伴,就是和你一起减重或运动的人。他也许是你的终身伴侣、家人,或新认识的朋友。我们有一位「改变者」和他的兄弟同时减肥成功,尽管他住在西雅图,而他的兄弟住在洛杉矶。他们遵循相同的运动时间表,每天早晨六点钟互相通简讯。这种共同与负责的感觉是一种强大的动机来源,激励他每天早起并遵守诺言。至少找一位和你一样在进行减重与健身计画的伙伴能为你们俩带来奇蹟。

  本文为连载文章,每日更新,未完待续.....

  第一部分请看:如何改变自己成功减肥(一)

  第二部分请看:如何改变自己成功减肥(二)

  第三部分请看:如何改变自己成功减肥(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