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真人示范 3步简单瘦脸动作

2013-06-17 00:54:16来源:减肥ing

  「水肿脸垂脸滚开手法密技」

  只要多喝水多运动,增加代谢就能慢慢改善体质性的水肿,很多人怕睡起来脸会水肿所以晚上水就会喝很少,但其实睡前半小时喝个半杯水,才是起床脸不水肿的秘密。

  我睡前都会喝一大杯水,从来没有起床脸水肿过,睡前如果有哭过也可以喝一大杯水,起床时眼睛也不会很肿,差异惊人!我以前哭完没喝水睡醒眼睛超肿,有喝水就不会很肿,话说回来我是上大学才知道有人会睡起来脸很肿这件事,睡前喝水的副作用顶多是半夜有时会想上厕所。

  不过有人天生代谢比较不好,本来就容易水肿或是脸比较婴儿肥,会肉肉的或垂垂的造成视觉上脸比较圆,就是图中红红两条线,有些人的肉肉会垂在嘴边这样时!在保养时搭配手法按摩淋巴,慢慢就会有所改善瘦小脸喔!

  1、双手握拳,使用食指与中指的凹槽由下往上按摩脸侧的骨头。

  这动作是在刺激淋巴循环,我都大概只刮个10下。

 

  2、手掌张开L形,虎口贴在脸侧的骨头,利用手掌的力量把下垂的脸肉往上推。

  我在朋友脸上示范的时候她还说我很粗鲁可是我就是这样按呀??(笑),总之把脸颊肉往上往外推就对了。

  3、针对咀嚼肌的部分用指关节刺激穴道,我通常做这个动作时会稍微咬着牙关,牙齿咬住时会鼓起的那块就是咀嚼肌,按它就对了!可以用按压的,也可以由下往上用指关节噜很多次,来回撸容易有皱纹。

  脸颊会很酸很酸喔,这个动作不限于保养时使用,随时想到就能按一下,我这阵子按摩时曾经有搭配魅力的小脸霜,想说感觉很有效。

  这道理就跟按摩腿不一样,不用强求用瘦脸的产品,用一般的保养品,持之以恒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