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化妆让脸显瘦的小技巧

2008-09-14 08:53:44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5°底妆V脸法

  45°底妆V脸法

  如果你认为只有磨骨术、瘦脸针才能让圆蛋脸变成锥子脸,那你显然低估了现在的化妆技术。使用深一号的紧致粉底液、古铜色腮红、甚至白色眼影,再加上一些特别的上妆技巧,你自己也能“伪装”一张如同明星般的45°小V脸。ELLE向你演示这些神奇的“不动刀微整形小脸术”。

  对号入座:脸颊出现轻微松弛、下垂现象

  “伪装”术:两种色号的紧致粉底液/霜--一个色号要贴和肤色、另一个要深一色号(如果你的肤色本身就是深色的,那么可以选择比自己肤色还要深上两个色号的产品);优质的上妆海绵。

  1. 由下巴联线至太阳穴画出V型区域。用粉扑沾取适量适合肤色的紧致粉底霜,轻擦在额头、两颊以及下颚,由内而外推匀。

  2. 使用比肤色深一色号的粉底霜,用指腹以 45°往上往外按压在V型区域外的两颊侧边。

  3. 针对斑点或者黑眼圈处,以打底的粉底霜遮瑕。

  4. 用蜜粉粉扑轻轻按揉由内而外/由下往上,按压全脸定妆,让妆容更服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结合法

  腮红结合法

  对号入座:脸部骨骼结构不佳造成的脸盘大

  “伪装”术:古铜色腮红粉

  1. 上好底妆后,沿着下巴的轮廓使用哑光的古铜色腮红粉,这样可以打造出类似做完脂肪抽吸手术后的完美下巴轮廓。具体的操作方法:从下巴中央处开始,一直延伸至左右两侧耳垂处,沿着下颚的轮廓涂上古铜色腮红。值得注意的是,要避免在下巴和脖子的连接处出现明显的色彩分隔线,因此一定要把这个地方的颜色晕染开。可以在下巴的下方处加重着色,因为那里的肌肤往往最松弛。

  2. 简单地在脸颊处扫上粉红色或是桃红色腮红的V脸效果并不佳。扫腮红的区域应该从笑肌的地方开始,穿过颧骨一直延伸到耳朵。这一整片地方都需要扫上腮红。另外,在鼻梁处轻轻扫上腮红,可以让整体肌肤呈现一个年轻的状态,此处,古铜色系又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3. 在颧骨至太阳穴的区域涂上一层提亮产品,是提升底妆的最后一步。你甚至无需另外购买高光粉,用多色眼影盘里的白色部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