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

2014-11-24 01:09:44来源:减肥ing

  你每天都洗脸吗?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是”。但如果问你,“你洗脸的方法正确吗”,应该有很多人感到不安了吧。Oricon ME关于秋冬早上洗脸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女性的洗脸方法都是错误的。长此以往,你的肌肤不再柔滑,男友靠近你脸的瞬间,也会被吓的尖叫。

  不用洗面奶是错误的

  据调查显示,秋冬季节使用洗面奶洗脸的人占48.5%。也就是说有一半以上的人没有使用洗面奶。

  具体来看,44.2%的人只用水洗脸。其中还包括7.3%的人不洗脸。是不是觉得没出汗,脸不脏,就不用洗了呢。

  那是因为夏天都使用了洗面奶好好洗脸,到了秋冬季节不用洗面奶的人逐渐多了起来。

  为什么夏天要用,秋冬不用呢?被问到这个问题,最多的回答是冬天皮肤干燥,用了洗面奶的话,皮脂被清除,皮肤就会变得更干燥。

  洗脸过多确实会造成大量皮脂流失。但是只用水洗脸也不会留住多余的皮脂。实际上结果显示,不用洗面奶的人中有31.4%的人冬天也很在意皮肤的光泽和控油。

  正确的洗脸方法

  洗脸的要点在于用比体温略低的温水,容易起泡沫的洗面奶,不要大力搓脸而是轻柔的按摩。用水清洗时重要的是一定要将泡沫除干净。

  用温水,易起沫的洗面奶是与季节无关的洗脸基础。

  怎么样?这是男友每天都要注视的脸庞,还是要打理得光滑润泽吧。那么从今天起,用正确的洗脸方法,洗出让男友目不转睛的柔美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