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当爸爸是超重男性减肥最大动力

2013-06-13 23:33:38来源:减肥ing

  一项最新调查研究表明,当爸爸是超重男性减肥的最大动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胖人”网站的研究发现,与得到医生忠告和试图吸引异性相比,男性更有可能因为家里新添了小宝宝而决定减肥。

  这个瘦身俱乐部向1000名爸爸调查了为什么小宝宝会成为他们减肥的巨大动力。约38%的男性宣称,他们想减肥是因为他们有义务为了孩子而别得心脏病。

  三分之一以上(37%)的爸爸希望强身健体以便陪孩子玩,而3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减肥是要树立一个好榜样。11%的爸爸不想在校门口被其他爸爸比下去。

  有5%的受访者承认,他们树立了不好的样板。喜欢咖喱、啤酒和馅饼是爸爸们长胖的主要借口。

  电视节目主持人格雷格·华莱士通过“胖人”俱乐部在17周内减了20磅体重,他现在呼吁爸爸们对体重采取点措施、别再给自己找借口。

  他表示:“减肥后,我现在精力充沛,亲子时光的质量大增。出去购物时,我能跟上女儿的步伐。今年我还要跟儿子一起参加一场橄榄球义赛,我打算在球场上待满80分钟,这是我在去年这个时候想都不敢想的。减肥真的对我们家的亲子时光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我比以前快乐多了。”

  报道指出,同2010年相比,订阅“胖人”在线杂志的男性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胖人”网站的佐薇·黑尔曼说:“传统上可能一般认为减肥是女性的事儿,但其实有超重问题的男性比女性更多。”

  英国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拥有健康体重的英国男性人数所占比例从1993的41%下降到2010年的30.9%。在今年的父亲节,78%的爸爸将选择坐着的消遣,比如外出就餐、去看电影甚至在家看电视,而不是进行有利于健康的户外活动,比如在公园里踢足球、或全家一起骑自行车(2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