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5个简单有效运动 让双腿变修长

2013-05-24 00:13:37来源:减肥ing

  修长的双腿穿热裤短裙都会很好看,不过既然没有遗传维密天使的天生好身材,我们就必须依靠锻炼来拉长腿部肌肉线条,让双腿变得修长迷人。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右腿向斜前方迈一大步,左腿交叉到到后面,同时像左后方伸展双臂,,再换反方向做一次,以此为一组,共做20组。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每只手拿一个5磅重的哑铃,手掌面向大腿前,头和肩、背挺直,吸气,臀部向后,身体向前倾,再慢慢回到直立状态,一共做20次。

  3.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下蹲到膝盖成90°角,手臂伸向天花板努力向上跳起,一共做20次。

  4.趴在垫子上,双脚交叉,右腿放在左腿下面,并用力支撑左腿向上抬起90°,换成左腿再做一次,一共做20组。

  5.平躺在垫子上,掌心向下放,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垫子上,向上提起臀部,从肩膀到膝盖形成一条直线,保持25秒,一共做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