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推荐几款适合夏天可以帮助瘦身的饮料

2017-06-28 23:08:17来源:减肥ing

  为了在夏天能有好的身材,进行饮食管理和运动的人不在少数。但是炎热的夏天总想喝些饮料,下面介绍几款适合夏天并且可以帮助瘦身的饮料。

  1.孜然饮料

  孜然有独特的香味儿,是印度料理中是不可缺少的调味料。它可以助消化,帮助排毒,并且燃烧脂肪的效果非常巨大,同时它也可以阻碍胆固醇的吸收。

  制作材料

  孜然两大匙杯,柠檬半个,一杯半白水

  制作方法

  孜然泡在水中一个晚上,泡过的水煮沸,然后将柠檬汁挤到水中,饮料就制作完成了。

  这个饮料每天早晨起床,在空腹的时候喝,两个星期就能瘦了。

  2.柠檬蜂蜜的减肥饮料

  柠檬和蜂蜜都可以帮助排毒,提高免疫力,帮助消化等。

  材料

  柠檬一半,蜂蜜一勺,温热的水一杯

  制作方法

  将柠檬汁和蜂蜜加入到温热的水中。

  柠檬含有水溶性的食物纤维,所以能增添饱腹感。并且柠檬含有超强的抗氧化物质多酚,对减肥非常的有帮助。

  3.苹果醋

  苹果醋有燃烧脂肪的作用,还可以缓解空腹感,吸收体内多余的水分,不仅可以抑制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还可以中和体内多余的脂肪,所以苹果醋有减肥和消除浮肿的效果。

  材料

  苹果一个,蜂蜜一勺,纯米醋一杯

  制作方法

  将苹果切片,放入密封罐中,加入蜂蜜和米醋,阴凉处保存两个月。

  每天取少量的苹果原醋加入一杯温水,一个月就会瘦下来。

  4.酸橙肉桂的减肥饮料

  材料

  酸橙一个,蜂蜜1勺,肉桂一勺,水一杯

  制作方法

  将肉桂、蜂蜜、酸橙汁放到碗里混合,然后将混合的液体放到沸水中搅拌均匀。

  酸橙,肉桂,蜂蜜都有脂肪燃烧效果。同时,酸橙含有柠檬酸,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

  减肥期间的饮料自己可以做出来,一定不能购买含糖或者含有添加剂的饮料,这样就会减肥失败。每天睡前或者早起喝一杯自制减肥的减料,一定会很快的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