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魔芋可以减肥你知道吗

2009-09-07 10:37:07来源:网络整理

魔芋是一种神奇的减肥食品,国外有生产商专门从魔芋里提取出小甘露聚糖,做成药片。加水服用以后,这种食品可以膨胀100多倍,让饥饿感消除很长时间。除此之外,魔芋还具有很多减肥的功效。

 魔芋的营养结构

魔芋中含有对身体有利的多种矿物质、生物碱和十多种氨基酸,热量很低,脂肪很低。食用魔芋可以有效降低血糖、降低胰岛素。

魔芋是降脂佳品

魔芋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含量,减少脂肪的沉积速度。净化血液,对脂肪代谢有利。

魔芋的神奇排毒能力

魔芋开胃化食,对肠胃有好处,能够促进胃液分泌,也能促进小肠分泌更多的酶。这种天然食物被誉为肠道的“清道夫”,能够把肠道中沉积的毒素一同带出体外。所以,魔芋还能防止便秘,调整肠道,给身体排酸排毒。 魔芋经常被用作减肥食品的原料(主要利用其吸水膨胀特性),而我们日常食用鲜的魔芋或魔芋粉,都会有控制体重的效果,是胖人减肥的天然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