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瘦臀高招:洗澡搓走橘皮脂肪

2008-08-22 09:24:10来源:39健康网

  不论是苹果或西洋梨型、瘦削或圆润,臀部的基型是与生俱来、由基因所决定的,结缔组织的状态也是如此。但搭配密集训练计划,每个臀部都可能成为紧实翘臀。

  臀部保养

  臀部与生俱来就是个问题部位,那儿不仅脂肪组织非常丰富,且血液循环也比身体其他部位更糟。臀部结缔组织的支持纤维为平行走向,因此它非常柔软又伸缩性十足。这块人体最大的肌肉位在脂肪层下方,而我们对这部位的肌肉,总是极尽舒适之能事,喜欢舒服的坐着而不去锻练它。

  因此若脂肪细胞“营养过剩”,橘皮组织先攻陷臀部,就不值得大惊小怪了。此外,妊娠纹在这里也找到宽广的空间,当胶原蛋白和富有弹性的组织纤维,因体重突然增加或荷尔蒙的波动而过度延伸时,这些银闪闪的条纹就会出现。如果你想让臀部成为曲线之星,就别只是无为而治,直到她露出疲态!

  强力美臀策略

  在此提供一个能紧实臀部的方法:每天早上以刷子按摩,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作法是以亚麻手套用力搓揉臀部的每一寸肌肤、每边至少三分钟;另外每天一次、例如你可以在晚上进行预防橘皮组织的按摩,即将食指和中指横放在臀部下方,手指微微用力、沿着股沟向上按摩,然后手指再回到起点,按摩旁边的肌肉,如法炮制一寸寸按摩整个臀部。

  在每次淋浴时要习惯以冷水冲臀部收场,这会让脂肪细胞直打哆嗦。

  许多有紧实效果的乳霜也有塑身的功能,它们虽无法打造奇迹,但其所含的有效物质如海藻、咖啡因和银杏能紧实组织,足以让脂肪细胞坐立难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