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三个小动作,美臀翘起来(图)

2008-08-22 09:15:36来源:39健康网

  平常减肥,不要因为任何理由忽视我们呵护臀部的时间,从现在就开始实行你的美臀运动:

三个小动作,美臀翘起来(图)

  动作一:平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掌触地,然后向上挺起臀部到最大限度(最好挺起至腰部和大腿成直线,回落。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三个小动作,美臀翘起来(图) 

 

  动作二:侧卧在地板上,用手肘支撑起上体,下面的腿弯曲。向上的腿伸直与上体成90度,然后抬起放下,每侧重复2组20次。

三个小动作,美臀翘起来(图) 

 

  动作三:身体全部侧卧在地板上,你的膝盖与上体成90度角,抬起上面的腿在放下,注意你的两只脚保持接触,重复此动作2组30次。

  小编提示:

  对于女性来讲,减肥主要是针对下半身,除了适度的锻炼,在饮食上稍加注意也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以下四种食物,对下半身减肥有重要辅助作用:

  1.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猕猴桃。猕猴桃除了维生素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含量亦十分丰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4.西芹。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