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10款健康饮品 越喝越年轻

2013-02-04 00:49:29来源:减肥ing

 

  现代社会,人们对饮食和饮品也来越讲究,各种各样的饮料充斥着整个商场,对于爱美女性而言,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饮品呢?今天为大家介绍日媒总结的10款健康饮品,可以有效抵御衰老,让你保持青春美丽的容颜。

  ■1:红酒

  红酒当中含有丰富的多酚,它能够提高机体的活性,延年益寿。另外红酒中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有效抵御机体衰老。

  ■2:马黛茶

  近年来,马黛茶越来越受欢迎,这款茶就有很好的抗老化作用。马黛茶中不仅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而茶中的咖啡因含量却很少,所以,最近扎款马黛茶人气激增,越来越受欢迎。

  ■3:抹茶

  抹茶已经拥有了非常悠久的历史,因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而备受关注。抹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在炎热的夏季还能有效缓解皮肤晒伤所以深受女性们的喜爱。另外,抹茶还具有解除便秘,预防口臭清理体内垃圾的作用,可以说抹茶是一款“万能茶”。

  ■4:红茶

  红茶也具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红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是美容保健的佳品。

  ■5:热柠檬茶

  众所周知柠檬非常有益身体健康,它能够净化血液解除身体疲劳。还能够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骨质疏松症。建议大家多喝柠檬茶。

  ■6:蔓越橘果汁

  蔓越橘果汁不但非常鲜美,营养还非常丰富。它含有丰富的抗老化多酚,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和促进新陈代谢作用。是爱美女性的首选。

  ■7:扶桑茶

  扶桑茶非常香醇,它具有惊人的美容效果。扶桑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谷氨酸,能为女性们提供充足的所需营养。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8:迷迭香的香草茶

  香草茶具有很好的解暑作用,尤其适合夏天引用。香草茶能够抵御色斑的形成,抵御肌肤老化,让爱美的女性永葆青春。而且香草茶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能够加速机体的新陈代谢。

  ■9:姜黄香草茶

  这也是一款解暑的饮品,姜黄香草茶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而且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对女性的健康非常有好处。

  ■10:牛奶

  多喝牛奶有利于减肥,它被称为减肥的“魔法饮品”,据专家介绍,如果老人每天都喝牛奶可以延长寿命,牛奶中营养物质丰富,建议大家经常饮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