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咖啡要这样喝,才能达到减肥的功效

2018-02-28 21:39:46来源:减肥ing

  早上喝一杯咖啡充充电,已成为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其实咖啡有很多好处,巧妙地饮用还能达到很好的燃脂瘦身的效果。

  不要认为咖啡中只有咖啡因,其实除了咖啡因,咖啡中还含有1000多种化学物质,而咖啡因则只占其中的2%。

  为什么咖啡能减肥?

  摄取咖啡因,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等激素被大量分泌,内脏脂肪也就会被大量分解,达到瘦身的效果。

  咖啡豆中还含有一种叫做绿原酸的化合物,它有抑制血糖值上升和燃烧脂肪的效果。另外,绿原酸也是多酚的一种,可以消除活性氧,达到预防老化的效果。

  咖啡减肥的正确饮法

  1.每天最多喝三杯咖啡

  虽然咖啡可以瘦身,但是喝的太多会对肠胃产生刺激,还可能因为咖啡因摄入过多而影响睡眠。所以每天最多喝三杯咖啡。

  2.不放糖和奶

  咖啡中加入糖和奶,就会增加咖啡的热量,饮用后也会使血糖值升高,不仅不会瘦身还可能变的肥胖。

  推荐喝些无添加的原味咖啡。如果感觉口感单一可以在咖啡中加入些香草等。

  3.饭前或者运动前喝咖啡

  在饭前喝咖啡,可以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肥胖的发生。

  运动前喝咖啡,能提高脂肪燃烧的效果。

  咖啡可以帮助瘦身,但是饮用过程中也要多注意,防止弄巧成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