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详解西蒙茶健康减肥法

2008-09-15 10:44:58来源:39健康网

  减肥的茶为了保持健康美容就快快喝西蒙茶吧!现在一说起健康和减肥的茶谁不会想到西蒙茶呢?如今西蒙茶已经被誉为是健康减肥的代名词!

  西蒙茶到底是什么呢??

  西蒙茶的原材料是西蒙的叶子,而这种叶子中富含天然的矿物质和维他命A、维他命E以及维他命K,而且还有丰富的纤维素,这对人体血液的净化和肠胃内积存的废物质的排除有很大的帮助。

  西蒙是山芋的一种,众所周知山芋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西蒙的叶和茎更是含有许多其他蔬菜所没有的营养物质。

  西蒙芋的原产地是巴西。在日本,鹿儿岛和大分等作为有名的山芋种植基地也有种植。在西蒙芋的原产地南美地区,从两千多年之前开始就流传着用西蒙芋的叶子作成茶叶来喝的民间疗法。

  电视上做了对西蒙茶的介绍之后,西蒙茶的名气更是大增,只要一提起减肥茶大家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西蒙茶了。

  西蒙茶的饮茶方法

  西蒙茶适宜在吃饭或休息的时候饮用。

  虽说是茶,但由于是以西蒙芋的叶子作为茶的原材料,所以西蒙茶本身是完全不含咖啡因。因此对咖啡因抗拒的人可以安心地饮用。 西蒙茶从一开始就有两种不同的饮用方式:一种是用茶袋装着直接泡水喝;另一种是弄成粉末状的和着水喝。饮西蒙茶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感兴趣的话题了,粉末状的西蒙茶是用西蒙芋磨成的粉末混杂在一起的,所以在喝之前一定要确认清楚其成分表,不能随便饮用。袋装茶这种类型的西蒙茶,其饮用方式和普通的红茶差不多,注入开水,直接品尝泡好的香醇的西蒙茶水即可。

  另外,把泡过的袋装茶收集起来可以放进洗澡水里用来泡澡。

  西蒙茶的功效西蒙茶不是药,所以喝完之后不会马上有明显的效果表现出来,不过西蒙茶的营养十分丰富,这一点是绝对不假的。

  而且现在在市场上流通的西蒙茶多是无农药栽培的绿色纯生态加工成的保健品,所以选择这样的西蒙茶是比较好。

  另外,西蒙茶还有富含纤维素的特征,可以想象它对排除人体肠胃内的废弃物质是多么有帮助。喝西蒙茶可以说是给身体内部做清洁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