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可以减肥的高脂肪食物

2012-10-22 17:14:01来源:减肥ing

 

  你相信吃啥补啥吗?

  如果这个理论是对的,那么吃很多热狗和排骨就会有强健的肌肉;吃很多意大利面就可以免于脂肪的烦恼;吃很多核桃派的人都成了Zooey Deschanel。

  较多摄入脂肪的人就容易肥胖。

  这听起来理所当然,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科学家发现摄入脂肪并不会造成肥胖,这和吃钱也不会变得有钱是一个道理。

  事实上,摄入错误种类的脂肪才是造成你肥胖的原因。馅饼皮以及其他烘焙食物里的反式脂肪,加工和饲养的肉类中的饱和脂肪在损害你身体的营养底线的同时也会增加卡路里。但是健康的脂肪却起到相反地作用:通过降低食欲让你减少每天卡路里的摄入量;同时也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促进新陈代谢。

  美味的高脂肪食物可以帮助减肥?怎样参加?加入我们,加入 the FREE Eat This, Not That,你将得到实时的新闻消息,生活小贴士以及研究近况来帮助你拟定无需节食的减肥和健康计划。

  草饲牛肉

  虽然这种牛肉的价格不菲,但是绝对物有所值。Nutrition Journal的一项研究发现草饲牛肉富含欧米珈-3脂肪酸,这种脂肪酸可以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且相比于传统的肉类,草饲牛肉较低的卡路里也让你无需为肥胖担心。

  考虑到这点,一块七盎司的去皮去肥牛肉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分别为386千焦和16克,而同样质量的草饲牛肉对应的数值则为234千焦和5克,而且牛肉的口感也较好;怎么样?有数据有真相,准备好利用牛肉的减肥潜力了吗?

  橄榄油

  橄榄油富含抗癌多酚和健心单不饱和脂肪。在控制肥胖方面也有一些强有力的证据,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基于橄榄油的饮食要比基于高碳水化合物或高蛋白饮食导致更高水平的脂联素。脂联素是人体内负责分解脂肪的一种激素,脂联素水平越高,BMI指标越低。建议在在烹调中使用橄榄油。

  另外不吃早餐可以将肥胖的风险提至4.5倍,以至于这成为20中导致肥胖的习惯之一。你有胆量养成几项?
  
  椰子

  椰子富含饱和脂肪,但是这其中的一大部分都来自于一种叫做月桂酸的成分,这种特殊的油脂可以杀菌并且能够改善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Lipids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日常饮食中添加椰油能够有效帮你的减掉腹部赘肉。研究中发现尽管两组实验对象(每天服用两勺椰油和大豆油的两组志愿者)的体重都有所降低,但是仅仅服用椰油的那一组成员的腰围减少。所以想要减腰的你,在酸奶中撒上几片无糖椰肉者在做菜的时候加入椰奶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三明治消灭者:餐馆里的三明治是众多高脂肪含量食物之首,你需要当时像芝士工厂的Grilled Chicken和Avocado Club这种卡路里达到惊人的1,752千焦的三明治,有幸被提名为美国25中高热量三明治之一。

  黑巧克力

  如果你喜爱吃甜食,这里有一则好消息给你,巧克力可以帮你摆脱小肚子,但是这只针对黑巧克力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饭前两小时吃3.5盎司黑巧克力的人要比吃牛奶巧克力的少摄入百分之十七的卡路里。学者们认为那是因为黑巧克力中含有的天然可可油是减慢消化能力的硬脂酸的来源,但是牛奶巧克力中加入的奶油脂肪中和了这种成分,这使得牛奶巧克力在肠胃中给容易消化,相反地黑巧克力消化需要更长的时间以延缓饥饿感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杏仁酱

  很多研究发现,尽管杏仁极高的脂肪含量,但它的确能帮助你减肥。事实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和Related Metabolic Disorders的一项研究对比了两组半年期的食疗课程(一组低脂肪,限制卡路里的食谱,热量仅为18%;另一组为中等脂肪量,37%,但是多余的脂肪量全部由杏仁提供),结果是后者减少了更多的体重,并且他们的腰围较少量也比前者多出50%。

  原因是:杏仁中含有的脂肪仅一部分被人体吸收,有一部分未经消化而被直接排除体外。日常中杏仁的摄入方法有很多种,像是在燕麦粥中加入杏仁酱,买一些杏仁片配合香蕉片夹入吐司中或是直接每天吃上一把杏仁。

  说了这么多,通过饮食确实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要达到完全满意的身材你还需要配合适当的运动。这里推荐SPEED SHRED,帮助你燃烧脂肪,塑造完美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