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5步打造修长美腿

2012-05-18 23:11:35来源:减肥ing

 

  炎热夏季快到了,想拥有一双迷人长腿迎接夏日吗?拥有修长美腿是每个MM的梦想,其实不必羡慕嫉妒恨,小编教你5步打造修长美腿,S曲线即刻拥有,赶快行动吧。

  美腿第1步

  去除厚重角质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而且会显得肌肤粗糙,暗沉。定期去角质可以加速皮肤代谢,帮助老废角质脱落,令双腿光滑白皙。

  美腿第2步

  去除尴尬腿毛

  每个MM都想要白皙的双腿,但是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有的MM的体毛比较严重。在此小编建议体毛较长的MM可选择相应产品去除腿毛。

  美腿第3步

  精油帮助脂肪燃烧

  瘦腿精油,它的功效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腿部肌肉,减掉腿部脂肪,去除小腿浮肿,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增进肌肉弹性。

  瘦腿精油可帮助我们塑造完美腿型,能有效燃烧腿部多余脂肪,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快速排除身体毒素,促进细胞再生,能收紧缩敛减肥后的松垮皮肤,并能津润补充腿部肌肤,使肌肤细润光滑。

  美腿第4步

  瘦腿霜坚持按摩

  编辑建议小腿上没有肌肉结块的JM们,如果每天穿高跟鞋的话,可坚持做拉伸和按摩动作,以舒缓小腿一整天受到的压力。想瘦小腿的JM,最好在洗完澡后按摩,事半功倍。 按摩时使用瘦腿霜效果更好。

  美腿第5步

  少穿细高跟

  小腿粗或腿形不好最好不要选择4厘米以上的细跟,容易暴露缺点。纤细的高跟容易与小腿形成强烈的对比,似乎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