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谈女性生理期减肥

2012-05-15 22:53:03来源:减肥ing

 

  网络传闻:月经期间,在脑垂体激素控制下,女性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下降,这是个很精妙的生理调整过程,这段时间内,收腹等一连串平时让你头痛的事都能轻松达成!

  专家观点:对于生理期瘦身的说法,黎医师坦言荷兰运动医学专家曾经指出,体内荷尔蒙波动对脂肪燃烧有一定影响,但并非是轻轻松松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黎医生特别强调,生理期千万不能减肥。由于经血的流失,我们的身体本来就元气大伤,如果你还要变本加厉,不增反减,身体肯定是吃不消的。所以,这周MM们就以休息为主。“荷兰专家把月经最后2天及月经后1周称为‘燃脂福利期’,在此期间,身体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时高2成。”黎医师说,他建议女性可以在这段时间通过适宜运动燃烧身体脂肪,尤其是堆积在腹部的脂肪。对女性健康而言,燃烧脂肪比减轻体重更重要。

  黎医师指出,月经期前3天,人体的糖耐量比平时高两成,对不饱和脂肪酸的分解速度也比非月经期高一成半。这段日子里,女性可以做到美食瘦身两不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