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营养学家揭秘保持完美身材秘诀

2014-04-06 07:57:54来源:减肥ing

  在《动物庄园》一书中,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写到“惟有接纳,才会幸福。”怀有一颗平常心,去接纳那些生活中不可改变的事情。而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营养学家伊恩马伯尔(Ian Marber)也表示,保持完美身材的奥秘就在于学会接受身体的本我状态,当然也意味着接纳一些关于健康饮食习惯的事实。

  伊恩谈道,通过对一些客户的研究,他发现,有些客户会花上数年的时间来努力塑造对自己来说完全不可能达到的体型。节食、锻炼、忧虑、积极的自我肯定都无法改变他们的遗传基因,然而,他们还是不停地向一个又一个专家求教。这是因为他们并不懂得,接纳自己是成年的一种标志。同样,接受一些我们无法改变的饮食的事实也是如此。伊恩在这里提到了一些我们需要接纳的关于饮食的事实,作为让自己成为自己理想中的自己的真正良方:

  1、短时间内的快速减肥是无法长期维持的。所以如果要减肥的话,一定要慢慢来。体重的快速下降必然会伴随着后期体重的反弹。

  2、选择对自己真正有帮助、不会打着科学的幌子欺骗你的专家。如果一些专家过度宣传一些营养产品的效果,那么一定要当心,不要被他们夸大其词的承诺蒙蔽了双眼。

  3、不能用过多的健身运动来弥补不良的饮食习惯。相反地,良好的饮食习惯需要一些适度的运动来支持。

  4、饮食是为了强健自己的体魄,而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体重。我们所摄入的营养物质会有助于健康。

  所以,大家要真正地学会接纳自己,并合理地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享受幸福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