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脂肪是如何堆积的?

2012-04-14 22:45:32来源:减肥ing

 

  体脂肪是脂肪细胞中储蓄的中性脂肪。但是它其实本身大半是糖。身体摄取过多而没有被消耗掉的糖分合成为中性脂肪而被储藏。要减少这些体脂肪,分解和燃烧是不可欠缺的。首先要认识你的敌人,学习不让脂肪堆积、燃烧脂肪的绝招吧。

  让体型难看得松弛,让体重增加的罪魁祸首其实是多余的身体脂肪。最容易觉察到的是腹部的松弛。其次是手臂和背部、屁股这些地方。无论是谁,最先胖的部位是腹部。这是为什么?

  排名第一的理由是,腹部是体纬最长的地方。体脂肪分布在骨骼和筋肉的外面,有围绕着身体的外形的性质。下面的章节将详细解说,体脂肪如何成为饥饿时的能量补充的储蓄基地。比手臂和大腿纬度大的腹部,不必说有储蓄大量能量=脂肪的好处。有些人说,大腿是手臂的2倍粗,而腹部更是大腿的2倍粗,所以从单纯计算来说,腹部储蓄的脂肪是手臂的4倍程度。再者,腹部像胸部那样没有骨骼覆盖,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脂肪的堆积,有很容易就堆积过多的脂肪特征。

  体脂肪容易在腹部堆积的另一个理由是,腹部的里面和外面都有可以堆积脂肪的地方。那就是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皮下脂肪就是在我们皮肤下的脂肪,全身都有分布,但是腹部是分布最多的地方。另一个内脏脂肪就是腹腔内部的内脏上附着的脂肪,它是只有腹部才有的深层脂肪。正是有这两种脂肪组织的存在,所以腹部周围才容易长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