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为什么你减肥没有成功?

2018-01-19 23:29:28来源:减肥ing

  据证据表明全球肥胖现象正在日益蔓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减肥仍然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最新数据统计,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成年人属于超重(身体质量指数在25到30之间),而36.5%的美国成人已经进入肥胖范畴(体质指数大于30)。

  许多人也想减肥。《美国医学会杂志》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大约一半的超重和肥胖人群说他们正在尽力减肥。那么我的病人们经常就会问:“为什么我没有减肥成功?”

  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简单而通用的答案,但是经过对那些尽力在减肥的病人长达近二十年的研究,以及两位营养学和肥胖医学界领军人物的协助下,我列出了一些可能导致你减肥失败的最常见的行为和医药方面的因素,尽管你可能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我还尽力为你提供了建议来帮你走上减肥成功之路。

  你有热量“失忆症”

  这是我在实践中看到的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之一:简单来说,人们通常摄入的热量要比他们意识到的要多。

  你在周末太过放纵饮食了

  这是另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但是有点儿难以解决。因为周末相比工作日,缺少结构体系,而更偏向社会化。三天(周五,周六和周日)的大吃大喝(在很多情况下)很容易就将你前四天努力的成果抹除掉了。

  药物对你没什么好处

  在肥胖医学和营养学方面,大多数内科医生都没有接受足够的训练。他们中许多人可能还没意识到他们开的药物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或者使减肥变得更难。

  你好东西吃太多了

  确实,关于饮食中脂肪方面的建议在过去十年里已经发生了改变,营养科学表明,不饱和脂肪,包括坚果、种子、鳄梨和橄榄油,在健康饮食中起着重要作用。

  然而,你很容易就会在吃其他健康食物的同时摄入过多的健康脂肪,包括全谷物类食物。

  你的身体对胰岛素有抵抗作用

  这是我在病人身上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而我的同事,全美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主席迈克尔·罗特科普夫博士也证实,这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导致减肥失败的原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