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招让自己可以坚持减肥

2012-02-29 16:36:28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经常把减肥挂在嘴边,不过每次都是不了了之。怎样才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保证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制定相关的措施吧。
   
  1.找个人互相监督
   
  中国其实很怕孤独,很多人做的事自己才会跑去跟风。所以为了自己可以长期地坚持减肥,最好是找个有同等需要的朋友互相监督。
   
  2.制定惩罚制定
   
  一听到惩罚,女孩的心里多少都有点害怕。MM们可以制定不同程度的惩罚措施,例如说当天完成进行减肥计划会怎样,完成少部分计划又会怎样等等。当然,如果自己以较好的状态完成任务,可以适当地奖励一下自己,比如是买点小礼物,有时自己哄自己也是需要的。
   
  3.把减肥进度写下来
   
  把减肥进度情况写下来,不但可以监督自己要认真地坚持下去,还可以检验自己的减肥计划是否有效可行。假如你已经记了一个多月的记录,可仍然不见丝毫的减肥效果,那你就要认真想想自己是不是用错减肥方法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