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控制腹部脂肪

2012-01-31 00:05:31来源:减肥ing

 

  控制脂肪

  可以通过仰卧起坐或者其他针对性的锻炼来加强腹部肌肉,但是这些不会使你减少腹部脂肪。幸运的是,特定的饮食和运动策略对此有效,它可以帮助你减少多余的体重,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为了反击凸起的腹部,你要谨遵以下步骤:

  健康饮食。尤其以素食为主,例如水果、蔬菜以及所有的谷物,精艺蛋白质,低脂乳制品。减少存在于肉类以及高脂肪乳制品,例如芝士和黄油中的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选择含有适量单一不饱和脂肪和多聚不饱和脂肪的食物---如鱼肉、坚果以及一些蔬菜油--来取代。

  注意检查摄入量。即使你选择了健康的食物,热量还是会累加的。在家里,减少你的食量。在餐厅,与其他人共食---或者只吃自己餐盘中的一半食物,把其余的带回家第二天再吃。

  在日常活动中增加锻炼。美国人类服务与健康部建议大部分健康的成年人要进行适度的有氧运动。例如每周至少150分钟的快步行走,或者剧烈一些的有氧运动,比如每周至少75分钟的慢跑。此外,每周最好进行两次以上的力量训练的练习。如果你想要减少重量或者达到特定的健身目标,你还需要除此之外的更多练习。

  减去多余脂肪并保证不再反弹,循序渐进的减重---每周减少2磅(1公斤)。你的恒心和努力会为你赢得一生的健康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