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健身球减肥操 全方位消除腹部赘肉

2014-01-27 00:54:32来源:减肥ing

  事前准备

  准备一个直径20cm左右的健身球,充气不要冲得过足,标准为指尖可以按压出1~2cm凹陷。

  健身球减肥操 全方位消除腹部赘肉 轻松瘦腹

  击退侧腹赘肉

  1. 仰卧,大腿根部立起,膝盖弯曲90度。两膝夹着健身球,脚趾伸直。

  2. 两边的肩胛骨紧贴地面,将膝盖横向倒下,然后再恢复状态1 。视线保持朝向正上方。

  平坦隆起的小腹

  1. 用脚踝将健身球夹住,仰卧,四肢朝上。

  2. 保持手臂和腿的角度不变,慢慢抬起上半身,使指尖触碰到球体。

  进阶版

  1. 两手拿住健身球,仰卧,两手两腿都和地面形成30度角。

  2. 吐气,将腿垂直抬起,并将健身球传到两腿之间。感到股关节收紧后,再加多一次动作。

  收紧腹部肌肉

  1. 仰卧,两腿抬起与地面呈45度。左右腰骨和耻骨形成的三角结构要和地面平行,在上面放上健身球。

  2. 下巴抬起,直到看到健身球,两臂伸直,小幅度地上下移动。手臂的活动要配合呼吸进行。

  消除骨盆周围的赘肉

  1. 单膝立起,坐在健身球上面。不要把全部的体重都压在球上,尽量全身往上绷紧,骨盆立起,保持正确的姿势。

  2. 两手水平抬起,维持身体的平衡,伸直的腿与地面平行抬起,保持10秒。配合深呼吸进行。

  健身球瘦身的好处

  为了到达健身球的目标位置,上半身需要立起,或者两腿将健身球夹上夹下的,对针对的部位的锻炼是非常有效的。也就是说,有意识地针对肌肉,自然地施力,对锻炼来说是很高效的。而且为了控制球的不稳定性,给予肌肉适当的负荷,身体保持平衡,无意识中就活动到了骨盆周围的肌肉。这样一来,骨盆周围就能得到紧致,打造出充满女人味的曲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