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饭前吃番茄有助减肥

2012-01-13 23:59:29来源:减肥ing

 

  一般说来,人们在冬季容易发胖,因为吃得多而活动少。想减肥?不一定非要遵循严格的减肥食谱,或去健身房弄得满头大汗。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吃些番茄,可以让你有饱腹感,就不怎么想去碰那些垃圾零食了。

  英国瑞丁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年龄在18岁至35岁的一组女性进行了研究。以饭前吃一个中等大小的番茄为基本做法,也可用180至250毫升的无盐番茄汁来代替,并分别向她们提供三种面包做主食:白面包、胡萝卜面包以及番茄面包。研究人员原以为胡萝卜含有纤维会让试验者最能感到吃饱,想不到最后一致证实,番茄面包最让人有饱腹感。

  由此可见,番茄中的番茄红素能在抑制食欲中起到关键作用。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自然界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也能预防和抑制癌症,保护心血管,以及延缓衰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