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推荐几个可以瘦腹强化腹肌和腹部紧缩的运动

2016-10-30 21:21:34来源:减肥ing

  锻炼很麻烦,很多人会这样想的。尽管如此,还是要继续着锻炼肌肉。因为,如果做的话,就能够得到效果。一旦回家坐下来放松之后,就懒得出门去健身房,所以工作疲劳之后锻炼身体就没有心情……。这样的每天持续着,肌肉量就会减少,身体也渐渐地松弛了。因此,基础代谢不断地下降,身体松弛的是极其自然的现象。如果有在房间的运动习惯的话身体就会改变!

  其实可以一边看电视,也能锻炼肌肉。

  推荐几个可以对肚子、胳膊、大腿的肌肉有帮助的动作。请注意在正确的运动形式。

  椅子上的运动,外观是安静的运动,不过,实际上有很出色的运动效果,特别是腹肌的强化和腹部紧缩。

  一边看电视,一边锻炼

  肌肉锻炼的方法

  1.坐在一个椅子上,握住座位的两端。后背挺直伸展,曲腿上抬到最高点,后背不经意间可以触碰到椅子靠背,但是千万不能靠上。

  2.用双手握住座位两端,慢慢将膝盖伸出,抬平双腿。

  肌肉锻炼的要点

  在动作中,连续不在地上,连续进行10次。腿弯曲伸展的时候,后背要挺直伸展。实在痛苦的情况下,可以稍微依靠一下椅子靠背。

  一边看电视,一边锻炼

  肌肉锻炼的方法

  1.半蹲,双手手掌在椅子上支撑身体。胳膊伸直。

  2.弯曲胳膊肘,屁股向下运动,再伸直胳膊回到动作1。

  3.把两脚的位置放的更远的话,水平更高。

  肌肉锻炼的要点

  连续进行1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