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大鱼大肉过后吃什么排毒

2011-12-17 00:02:55来源:减肥ing

 

  过节日大家大鱼大肉似乎必不可少,有时一时冲动禁不住美食的诱惑,这时应该注意及时调整,营养专家指出,吃一顿大餐不要紧,最怕的是顿顿吃大餐,过节时女性朋友们脑子里一定要绷紧弦,补救措施不可少,以下六种食物既美味又可排毒消脂。

  韭菜--- 韭菜馅饺子助排毒。

  韭菜是我们过节吃饺子时必备的材料,韭菜馅的饺子是许多人的最爱。也许大家不知道,韭菜中含有大量纤维物质,能增强胃肠的蠕动,帮助我们排便,更能帮助我们消耗多余的脂肪。所以,我们在过节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韭菜馅的饺子,好吃又不长肉。

  香菇--- 香菇油菜好吃。

  香菇也是我们大家现在经常吃的一种菌类,它鲜美的味道不亚于任何一种菌类。而且香菇能够明显的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大家在聚餐点菜的时候可以尝试点写带有香菇类的菜。

  竹笋--- 竹笋炒肉不长肉。

  清脆的竹笋有三大好处:低脂、低醣、多粗纤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好处,它才能荣登我们过节好吃不长肉的秘籍榜。同时,由于竹笋属于新鲜的蔬菜类,它同样可以让我们在吃鱼、肉的同时,补充维生素的含量。

  魔芋--- 魔芋绝对低脂肪。

  魔芋是一种绝佳的食物,是减肥的必食之物。它超低的脂肪含量和神奇的消肿、排毒功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这种食物口味也不错,涮火锅,炖菜的时候都可以吃,是绝对的好吃不长肉的食物。

  柚子--- 西柚去火又去脂。

  柚子是冬天里的一种非常好的水果,它所含的卡路里非常的低,多吃也不会肥胖,而且,它含有的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体内脂肪和水分的积聚。对节日时间身体吃进去的各种“负担”有不错的消耗作用,同时,还有去火的功效。

  苹果--- 苹果补水又消肿。

  苹果的好处不用我们多说,它能补水消肿,一年四季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水果,在饭后来一两块苹果既可帮助消化,又可对减肥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