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超热门的清体食物减脂又排毒

2015-06-12 07:49:27来源:减肥ing

  想要健康好身材又不想放弃美食?那就来听听几位Cleanfood爱好者的倾情分享,教你在享受美食之余又让身体不肥胖!吃对这些清体食物,减脂又排毒。

  先来了解下何谓clean food

  所谓干净的食物,不是洗干净的干净(当然前提必须要洗干净),而是能让你身体变得轻盈、清爽、健康有活力的食物,它甚至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5岁!这不是节食,不是追风赶时尚,这是真正的为身体好、吃得香、晒得出手的漂亮美食。

  1、Stefanie Neal:躲开,毒素!

  作为某食物app的创始人,Stefanie neal真是这一方面的天才。她开发了超过100种面包、牛奶和无糖的菜谱,而且这些菜都是超级新鲜和有营养的。在Instagram上有超过6万死忠粉的她,不光为人妻,为人母,在发现健康和厨房乐趣上有很多灵感。

  新鲜蔬果

  她的变瘦灵感

  “如果你还是依仗着打包餐厅的外卖食物而活,那抱歉,你可能无法体会到clean food带给身体的好处。对我来说,也许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看起来朴实无华许多,但是你一定会有很多聪明法子可以让它们做得简单且美味,这样即使是一小盒草 莓,你也能尝出以前从没品尝到的滋味。”

  点评

  Stefanie每日的饮食中必不可少的是蔬菜、水果还有各种深海鱼类,生拌、煮和烤是最爱的烹饪方法,芦笋、胡萝卜和各种莓果是她餐桌上的常客,但是保证自己每天摄入食物的多样性是让clean food变得有趣的方法之一。

  2、Dewna stone:做自己的甜点师

  健康专家,曾师从Martha Stewart,刚推广完自己新书《The healthy you diet》的Dewna最爱干的事就是教别人如何吃得更好,当然,一定是在做出美味的食物的同时能减重和排毒。

  她的变瘦灵感

  选择未加工或未经过精处理的全食物,并且用简单的方法来烹饪。即使是吃蔬菜,也选择有创意、且好吃的方法,例如加胡萝卜蓉在西红柿酱里,用羽衣甘蓝做汤,或者用南瓜来烘焙食物。

  自己做饭

  点评

  做饭的好处就是你可以控制自己每日摄取的盐、糖及油份。但凡做过一次甜点你就会知道,要做出咖啡店里一块蛋糕的甜度,糖和面粉的比例差不多是1:1,这 意味着如果是一斤的面粉那就要放一整袋的白糖!这在普通家庭至少能吃一年!所以自己的体重想自己掌握还是交到别人手上,你想清楚了么?

  3、Candice Kumai:用正确的方法排毒

  拥有作家,厨师和电视主任人多重身份的Candice Kumai,不光曾获得过Bravo's Top Chef的殊荣,担任过Iron Chef America的评委,而且还是一个高产的美食作家。她的食谱大多数是无麸质的,而且只用很少的原料。

  她的变瘦灵感

  快速排毒smoothie和不费力气的简餐是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完成的。不可或缺的是一个好的食物料理机,诸如Vitamix,用它取代榨汁机,因为榨汁机只留下了果汁,却无法将健康的食物纤维保留。

  点评

  不要怀疑,每一个对生活有要求的美国人家里都有一台Vitamix食物料理机。摄入纤维 素对身体的最大的好处不光是可以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还能清肠、排毒,关键在喝的时候还有饱腹感,周末时候可以选一天在家,将三餐全用 smoothie代替,你会发现身体的变化。

  4、Jodi Moreno:只吃最新鲜的绿色

  既是厨师,又是食物摄影师,Jodi在instagram上漂亮的食物图片和“豪华”的食物配搭引起了全民的关注。她会根据当季的食材不断地调整配方,加入在她的菜谱中。另外,“即使是简单的菜谱,我也会用美轮美奂的画面来呈现。”

  她的变瘦灵感

  尽可能地吃最接近本源的食物,这能最大程度的给你的身体带来健康和其他好处。这就好像直接去农民家买菜,或者从你的后院就地取材,而不是去辗转多次才能到超市的食物。

  绿色食物

  点评

  绿色,是Jodi每日餐单的关键词,她将各种绿色食物搭出了丰富的层次。另外,为保证营养搭均衡,她摄入各种豆类,豌豆、鹰嘴豆、白芸豆……这些食物都能很好地为身体补充健康的蛋白质,而牛油果则能为她补充足够的不饱和脂肪酸,让身体每天能量满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