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9种不健康的发胖零食

2011-09-17 10:10:27来源:减肥ing

  各位饮食减肥的姐妹可要擦亮眼睛了,那些所谓的减肥食物可能是披着“不健康”的外衣哦。现在就要帮大家数数9健康减肥食物的N宗罪,让大家在饮食减肥的时候避开这些食物。要是下面的食物有你经常吃的食物的话,你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看看应该怎样见招拆招。

  你可能早就戒掉了全脂食物,对那些富含糖分的食物也一例不碰。有些食物从食物标签上看貌似健康,更何况健康的食物对你不一定健康。下面著名的9种健康食物,让我们帮你戳穿其假面具,并且提出正确的饮食方法。

  1、烘培薯片

 


  烘培薯片

  是的,它们脂肪含量不高,但是还是含有很高的卡路里,并且营养价值不高。烘培薯片不含一点纤维哦,吃得很多还是不感觉饱。

  2、橡皮糖

 


  橡皮糖

  这种糖果含有果汁,还有加了糖精的维生素。但是它同时还含有果糖糖浆,常常导致肥胖。

  3、淡味冰淇淋

 


  淡味冰淇淋

  淡味冰淇淋比普通冰淇淋含有的卡路里比较少,但是它并不是减肥的保证。半杯哈根达斯的淡味冰淇淋含有220卡路里,还是比普通冰淇淋的卡路里要多。

  淡味冰淇淋的口味偏向清蛋,所以你吃很多也觉得不满足。

  4、无糖苏打水

 


  无糖苏打水

  一项研究表明无糖苏打水可能跟心脏病有关,但是并不确定是无糖苏打水的哪种成分导致了心脏病的发生。但是相信没有人会冒着得心脏病的危险继续减肥哦。

  5、不含脂肪的沙拉酱

 


  不含脂肪的沙拉酱

  不含脂肪的沙拉酱含有糖,可能还是含有较高的卡路里。而且沙拉完全没有脂肪的话,会降低人体吸收维生素A、D和E哦。

  6、减肥饼干

 


  减肥饼干

  减肥饼干在现在很流行,因为它含有较少的脂肪。但是这些饼干一般都是加了过量的糖分,这让减肥饼干的热量跟普通饼干其实差不多。

  7、菠菜卷

 


  菠菜卷

  看起来很健康而且对你的身体有益是吗?但是菠菜卷是由精细面粉制成的哦,表面诱人的绿色多半是由色素添加剂造成的。菠菜卷并不能称得上是蔬菜食物,因为它不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

  8、维他命水

 


  维他命水

  是的,它含有维他命,但是一瓶维他命水的卡路里是200。一天喝一瓶的话,你一年下来就会增加十几斤体重。

  9、椒盐饼干

 


  椒盐饼干

  椒盐饼干的包装袋上可能注明是“无脂”,这让它成为很好的薯片替代品。但是它们是由精细的面粉制成的,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200克的椒盐饼干就等于10片白面包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