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5个动作让你看起来更性感

2011-09-02 07:30:58来源:减肥ing

5个动作让你看起来更性感 

  step 1 半蹲屈身

  锻炼部位:臀部、 绳肌腱、股四头肌及下背部

  双脚分开与胯同宽,双臂屈于胸前,手握哑铃至肩高,双拳相对。下蹲、起立,然后以髋关节为轴向前屈身。在完成这个动作的过程中,背部要挺直,上半身尽量与地面平行。坚持两秒钟后,身体恢复原位。重复12次。

  step 2 提足跟下蹲

  锻炼部位:臀部、绳肌腱、股四头肌及小腿

  双脚分开与胯同宽,双臂屈于胸前,手握哑铃至肩高,双拳相对。屈膝下蹲,尽量让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慢慢直立,在身体挺直的同时提脚跟,脚尖着地。将这一姿势保持两秒钟,轻轻放下脚跟,完成整套动作。重复12次。

  step 3 抓举哑铃

  锻炼部位:臀部、绳肌腱

  右手握哑铃,将身体重心置于左脚,右脚向后抬起。左腿微屈,身体前倾,右手尽量向左脚靠拢,起身直立。重复12次后换左手和右脚重做。

  step 4 屈臂下蹲

  锻炼部位:臀部、大腿、胯部、下背部、肩部、肱二头肌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各握一只哑铃,举在头顶,掌心相对。身体向下蹲,同时掌心转向前方,手臂下放至身体两侧。保持该姿势3秒钟,然后一边站起,一边逆向做刚才的动作。做3组,每组12次。

  step 5 单臂前举

  锻炼部位:上背部和肩膀

  在身前约30厘米的地方放一个健身球。双脚站立,左手握哑铃,拳心向右,以髋关节为轴上半身前屈,后背挺直,右手扶球。将负重的左臂置于两腿之间,然后慢慢上举直至与倾斜的躯干平行。重复12次,换右臂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