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秋季早晨骨盆操 排毒击退肥胖

2011-11-11 04:36:06来源:减肥ing

 

秋季早晨骨盆操排出毒素击退肥胖

  秋日的早晨伴着凉风,正是做做简单减肥操来瘦身锻炼的好时机。而早上进行1分钟的骨盆操更是推荐之选,不但矫正骨盆,令肌肉恢复平衡,促进新陈代谢,把握早晨的排毒时机,还是一项调理内脏,令机能在早上就迅速开启的运动减肥。

  基本椅子骨盆操

  站在椅子的后背后,全身站直,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双手扶着靠背顶部,与椅子的距离为双臂能自然伸直为佳。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将右脚向后踢起,脚跟触碰臀部中央。左右脚交替地各做5次,最后再分别踢到同侧臀部上各3次。

  这样一个基本的骨盆操,只需每天1分钟,就能改善歪斜的骨盆,令骨盆矫正到原来的位置,轻松又简单。

  Type 2 小肚腩

  ■ 肚脐下方的下腹突出

  ■ 从侧面看,臀部下垂

  ■ 便秘

  ■ 头痛、脖子痛、双眼易疲劳

  ■ 鞋底的脚趾部位容易磨损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1  

  以同样的基本姿势站立,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双臂自然垂下,视线向前,然后深呼吸3次,全身放松。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1

  针对小肚腩的骨盆操step2  

  双手在身前手指交叉,手掌向下,然后保持双臂伸直往头顶举起,手掌反向上压,同时踮起脚跟,令身体向上拉伸。完成后站立呼气10秒。

  Type 3 全身肥胖

  ■ 水桶腰

  ■ 左右臀部高低不一

  ■ 肩痛

  ■ 肠胃与肝脏机能较弱

  ■ 两肩高度不一

  ■ 左右脸颊不对称

  ■ 鞋底外侧容易磨损

 

  针对全身肥胖的骨盆操

  以基本姿势站立,双臂自然垂下,上身放松,然后一边吸气,一边利用腰部施力,左右倾倒上身,另一侧身拉伸,每次保持10秒后,恢复基本站姿,呼气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