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减肚子瘦手臂 局部减肥操(图)

2012-03-26 11:28:15来源:减肥ing

 

局部减肥操 减肚子瘦手臂

  腹部上的赘肉和手臂的蝴蝶袖让你烦恼不已?其实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难题,腹部和手臂是很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并且日常缺少运动的话,很迅速就会让脂肪蔓延到一发不可收拾!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和手臂上的蝴蝶袖呢?跟着编辑一起来学习下面这套局部减肥操,让你轻松甩掉赘肉,清爽瘦下来。

 

step1

  1)双脚分开与肩膀同宽站在地面上,双手撑在地面上,双脚勾地,身体成一条斜线,吸气弯曲你的双臂手肘,然后在伸直你的双臂,手掌不要离地双脚用力,跳起来将身体蜷缩在一起。动作可多次重复。

 

step2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弯曲抓住毛巾两端平举在下巴出。吸气弯曲你的双腿膝盖,臀部向下上半身微微向前倾,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伸直你的双腿膝盖以及双手手肘,毛巾举高过头眼睛直视前方,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再重复这个动作多次。

 

step3

  3)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微微握拳掌心向前,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弯曲双腿膝盖和享受弯曲手肘,保持大腿和小腿成90度直角,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4

  4)双脚分开一肩半宽,双手微微握拳伸直向前伸直,臀部向后翘起腰部沉下去,身体为向前倾。吸气向后弯曲你的手肘呈90度。然后将双手臂向后伸直,和背部保持平衡,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再向上弯曲你的手肘,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可以重复多次。

 

step5

  5)双手撑在地面上脚尖勾地,身体像条斜线状,保持自然呼吸,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弯曲你的右脚向前跨一步,感受腰腿的伸展,保持5个呼吸左右,然后伸直你的右脚,弯曲你的左脚向前踩一大步,左右为一组,动作轮流重复10次左右。

 

step6

  6)仰卧在地面上,双脚弯曲平踩在地面上,双手伸直贴在身体两侧地面上,吸气,推髋顶跨,双手贴在地面不变,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腰腹用力,将你的臀部微微向下放,悬空在地面上,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重复多次。

 

step7

  7)俯卧在地面上,双手双脚伸直微微分开,吸气,双脚和受伤向上抬起,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然后用你的双手握住你的双脚脚背,吸气用力向上伸展,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step8

  8)长腿坐在地面上,将你的左腿弯曲脚跟贴向大腿根部,右脚向后伸直,双手撑在身体前面,眼睛直视前方,吸气,弯曲你的右脚,用右手抓住右脚脚背,伸展你的身体,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9

  9)双脚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面上,腰背挺直,上半身向后仰,双手撑在脚后跟上,向后仰起你的头部,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