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关于跑步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

2013-11-22 00:14:54来源:减肥ing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没有年龄限制、也没有体型约束,跑步健身作为一种可全民参与的有氧运动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有些人跑步是为了减肥,有人是为了跑过马拉松的终点线,也有人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个人记录。跑步不仅能获得身体的锻炼,还能得到一些心灵的收获。

  关于跑步,你需要知道的事:

  1.要相信实际中的自己比想象中的你要更强壮。

  2.有可能有一回跑下来你感觉良好,甚至觉得自己就是天生吃这口饭的;也有可能有一回你跑得气喘吁吁,感觉力不从心,发誓再也不跑了。每一次的跑步都是不一样的体验,就像生活一样。

  3. 随时知道自己体力的极限在何处,对自己身体的疼痛、受伤的可能性有忧患意识,要有分寸,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休息。

  4. 偶尔休息几天是很必要的。

  5. 任何所谓“舒适的训练强度”都是因人而异的,要自己去体验,适合自己身体素质的才是最舒适的强度。

  6.跑步能令人身心愉悦,一旦感受到跑步带给你的乐趣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7. 鼓励身边不爱跑步的朋友,这比跑步本身还有意义。

  8.记住,昂贵的专业跑步配备并不是证明你是一名跑步爱好者的唯一手段。

  9. 尝试比赛,虽然进行跑步竞赛并不是唯一参与跑步的手段,但是尝试着去竞技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

  10. 跑步这项运动可以是一项属于自己的运动,自己可以根据情况确立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可以是大到马拉松,也可以是小至围绕街区慢跑。

  11. 自己和自己比赛,这样来得更轻松。

  12. 跑步途中可以尝试冥想,调节呼吸、均匀节奏,可令身心获得平衡。

  13. 跑步也是一种发觉身边美好事物的方式。

  14. 要记住,跑步是一种习惯,立场坚定地跑下去,你肯定会受益无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