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超级减肥王》冠军的减肥经验

2011-06-27 15:25:15来源:网络整理

  NBC真人秀栏目《超级减肥王》在CCTV2的热播,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艾丽·文森特。作为《超级减肥王》史上第一个女冠军,她的经历鼓舞了世界各地的胖子们。刚参加《超级减肥王·搭档赛》录制时,艾丽的体重一度高达234磅,虽然她第四周就和妈妈一起被淘汰,但最终却通过复活赛回到比赛,并成为25万美元大奖的获得者。除了成功甩掉112磅体重,艾丽的生活态度也随之改变,她不再是那个没有自信的胖姑娘,甚至还出书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成功。

  1. 3500卡路里=1磅
  通常,每消耗3500卡路里的热量,就可减掉1磅(0.9斤)体重。我在减肥期时,每天都会通过运动消耗3700卡路里,这样就可以保证每天至少减掉0.76磅体重(注:艾丽在减肥期每天会摄入1200卡路里的食物)。

  2.积极的心态
  也许,你有一份你并不喜欢的工作,但你却需要它来养家糊口。那试着换种想法:去爱让你坚持工作的原因——正是工作让你有能力赡养家人!
  当我妈妈和我在第四周就被淘汰后,我完全可以放弃、承认失败,但我却重新评估我的状况,并决心成为家庭减肥王的大赢家。这给了我新的动力,坚持减肥。
  不要太纠结于你失败的原因——专注过程。

  3.不大吃大喝也能High
  在我过生日时,我没有选择去餐馆聚餐“接受美食诱惑”,而是邀请了一群朋友去上健身课和我一起挥汗如雨!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和你的孩子花一整天在海边游泳或是与你的丈夫上一堂探戈课。
  找到适合你的方法庆祝,不大吃大喝也能很开心。

  4.锻炼不要一成不变
  尝试一切运动吧!我自己会骑动感单车、会游泳、打搏击操、练举重——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减轻体重的同时也锻炼出强健、有型的体型的原因。
  减肥的关键是要保持活力:和你的孩子或你的狗去散步,打球——任何你喜欢的运动都行。我自己就买了一个呼拉圈,没事就爱转它。

  5.把食物当作“燃料”
  有些人说,想减肥的话直接在某个时段后就不要吃东西或者是晚上要少吃。相反,我想的却是我吃完饭后会做什么:如果我是直接上床睡觉,晚餐就会吃的很少;如果我打算做有氧运动,我就会摄取足够的“燃料”保证我有能量上完跳操课。

  6.记下你吃的每一样东西
  当我刚开始这样做的时候,我觉得很惊讶,我完全没想到我以前吃一顿饭就相当于整天的热量。减肥时,我每天只摄入1200卡路里的热量,1天吃3顿正餐,每餐300卡路里,2次零食,每次150卡路里,为了让卡路里计算变简单,可以到减肥网站下载卡路里计算器。

  7.膳食平衡
  我每一餐都会吃精瘦蛋白质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我还会吃大量低卡路里的蔬菜,是我以前吃菜量的两倍,我也会摄入健康的脂肪,“感觉上我吃了很多东西,但热量摄入却少了。”
  早餐:煮熟了的鸡蛋、全麦土司、加脱脂奶和甜味剂的咖啡。有时,我会在吐司上涂一层乐芝牛的乳酪。
  午餐:三明治是我值得信赖的美味——我喜欢夹很多蔬菜,这样它们看上去就很大块也很有食欲。
  晚餐:在家吃的话,我会做鱼玉米饼和烤比目鱼。在外面吃的话,我会点烤鸡配蔬菜——这道菜很简单、到处都有。
  点心:为了降低热量,我会携带杏仁、苹果、蛋白质粉做零嘴。

  8.提高新陈代谢
  确保每天起床后半小时内就吃东西,接下来的时间里每3~4小时吃一些东西,这样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更有利于培养不易胖体质。

  9.制订一个锻炼表
  我一周在健身房锻炼5天——以确保身体总是不停在流汗。
  每周3天做力量训练。
  我全身都做负重训练,但我会在“推”(练胸部和三头肌)和“拉”(练背和二头肌)的练习间转换。
  每周有2天做有氧训练,每次1个小时。
  我绝不会总是做同样的运动。即使是在跑步机上跑步,我也会调整不同的速度和坡度,时走时跑,有时我还会改变走法,倒着走或在一侧走。

  10.挑战你的极限
  多年来,我都听到人们谈论爬Camelback山是多么的难,这座山离我的家乡亚利桑那州很近。我曾经也很紧张,但又觉得它极富挑战性,结果我就一步一步地爬上了这座山。
  减肥也是同样的道理:要减掉100磅的感觉就像征服Camelback山,但只要你肯一步一步来,你就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