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仰卧起坐能否消除腹部赘肉

2010-03-13 00:38:44来源:网络整理
  仰卧起坐能否消除腹部赘肉?

  仰卧起坐或“腹肌练习”有助于加强腹肌,让它们变得更加结实。但“腹肌练习”对减少腹部的赘肉没有任何作用。腹部脂肪之所以会堆积在那个部位,是因为摄入的卡路里太多。因此,消除这些赘肉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均衡饮食和跑步、骑自行车、有氧运动或游泳等高强度锻炼燃烧卡路里。

  然而,有一个窍门可以让腹部看起来更平。在腹肌下面是腹横肌。腹横肌也与腹肌有关,腹横肌有助于保持腰部强壮健康,并能压缩腹部。经常锻炼这种肌肉,能帮助你改善体态,让腹部看起来更平坦。你可以通过吸气收紧腹部,将肚脐吸向脊骨方向。在腹部收缩后,不要屏息,要保持正常呼吸。当你的下腹部开始出现轻微的灼烧感时,说明你所做的运动比较适度。你可以采取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进行锻炼,以消除腹部脂肪,改善体态。
猜你喜欢